close
國泰航空
中華航空
 
為了香港行
查了很多資料
因為我媽很愛給我變調
聽過我的抱怨的人就知道....
 
基本上香港行知道在促銷活動很多
但打比較兇是上面兩家
華航精緻旅遊
國泰
國泰有送ㄧ本優惠卷但沒有的人上網也可以印下來用
 
反正我辛苦找這些資料
還慢慢比對
最後還是我媽做決定
真是.... 
而且搞的旅行社服務員認為是我不好
更是...無言
很不想講不過還是決定寫這篇滿滿都是網頁的好康 
 
vip卡
華航
國泰馬可孛羅會(要錢)
亞洲萬里通
以免費的來說
要賺里程數,亞洲萬里通最划算
重點是有亞細亞航空這樣去日本就可以累積
上次做的泰國航空的聯合航空就比較不熟
 
改天我再來把全部航空的vip卡做研究好了
 
另外的好康是
現在每ㄧ家免稅商品事先預訂還可以在打折
 
唉  欠扁的我好喜歡這隻熊
在想要不要衝動的買下
當初免費的是要去迪士尼的套裝活動
但我媽不知道給我厭惡啥
反正他超不喜歡香港迪士尼
ㄧ直給我說要去日本
但這句話他不知道說過幾百次卻做不到
 
果然打這篇一把火就上來
還是不打了
 
挑戰一個月不寫網誌還是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