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可怕的媽媽
果然很多事都給衝

在忙完搬家的隔天
還沒把東西整頓到自己房間
星期天就我媽帶去高雄

恩 
只為了住福華一晚
誰叫我那個來
我只能看人游泳

但電視好有國際觀喔
日本台有三台
kbs的國際台 沒想到國際台有英文字幕
讓我看到維他命等節目   聖基弟弟  賢重弟弟  亨俊弟弟 都被我看到

bbc也有

還有一台亞洲新聞台
但我孤陋寡聞 真研究不出來這是哪裡的

可是每到飯店 不是一般台灣電視頻道
就會意外看很多好節目 因為被逼得

因為是送晚餐
所以害我很期待
誰叫我媽說太好
可是soso 因為是三百塊的套餐
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


後來跑去六合夜市吃
但也是還好
不過買太多吃不完
"烤肉之家""印度拉茶"  蔬果汁 鱔魚麵記下來  免得重複吃
胃部夠大

早餐是5f的就不錯
吃到我們午餐都省了

還辦了福華卡
我也有一張
不過也用不到
一萬塊 最好是我花得出來

反正想到再補
買了幾件洋裝
可試穿到機率又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