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mp3也很久了

不過都不是拿來聽mp3

而是當成錄音機在用

 

第一台買的是人因

畫質 音量都很棒

但缺點是他的格式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我在我電腦怎麼樣也不能聽

網路上也一堆人在罵這個問題點   當然還是有軟體最後解決

後來電池就有問題  跟我磨損外觀很兇

所以決定換用別家看看

 

第二台  我用這個創見T-sonic 850 4G 象牙白MP3《隨機附贈果凍套》

沒想到價錢到現在還沒降低很多

這一台也很奇怪 我的人因是完全沒辦法放來聽 但這台創見可以聽

但用pc內建的media聽 居然無法快轉 用real才可以 卻會忽然沒聲音 

 

然後前兩台都是用ubs充電

所以兩年不到就電力不夠

但基於電腦撥放問題

我決定再買別家試看看

SONY ICD-UX200F 粉紅色/2GB

這台就真的比較偏向錄音筆

而且因為是用電池

所以比較不會有將來電力急速下滑的現象

但要記得自己帶備用電池

然後3c價錢差異很大

我當年買的價錢 現在可以買8g了

SONY ICD-UX400F 黑色 8GB (公司貨)

2g真的用很快

 

但我碰到無法編輯檔案的問題

真的是沒有完美的mp3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