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套書似乎賣的不錯

雖然我在他出第一本就覺得很有趣

但我沒看過 當時沒想看童書

現在看它可以放書店一整排

就想看看是怎樣的一本書

 

我現在是先買這兩本

芬蘭尋寶記

日本尋寶記

剛好男主角不一樣

看博客來介紹  主要是兩個男孩 會去世界各地找寶藏

 

因為作者要挑一個寶藏介紹

所以我覺得不一定會被大家都熟知

所以真的挺有學習效果

 

日本尋寶記

我以為會很無聊

但介紹的寶藏

是跟日韓都很有關係

所以我也算上了一課

 

另外他又要努力將國情生活串進書裡

雖然以大人角度看 有點扯

以教育角度看

很用心

難怪有得獎

 

到時可以很輕鬆了解整個世界各國


 

瑞典尋寶記

秘魯尋寶記

義大利尋寶記 1

義大利尋寶記 2

紐西蘭尋寶記

菲律賓尋寶記

瑞士尋寶記

南非尋寶記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