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買了一堆書
可是可以介紹的書好像又沒幾本

不太想講一些很死板的書
想講很生活點的書

跟人借書好像也找不到
在思考一番吧

對了真的有固定來我家潛水的人嗎
連我家小紅都不來的地方

手邊有博客來當初送的心靈體驗節的明信片(手邊沒啥小東西)
有踩到我家兩萬人次的  我就送給他一份
有點給他提早很早講
畢竟還差千位數以上

踩到的人 截一張整個桌面圖給我看證明吧

手邊有的小東西 
1.哈七的藏書籤(就是當初博客來預購送的) 
2.心靈體驗節的明信片
3.龍紋身的女孩的紋身貼紙
(踩到的人不喜歡明信片的話  就可以換成另外兩樣 雖然也不是大東西 我會再看看有啥小東西可送)
那就歡迎大家踩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