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看政大的便利性

所以我沒買車票

因為我怕下山的時間很久

but  我們超lucky 一出來剛好就是我的公車

所以我坐了公車到台北車站 才六點

讓我湧起去客運問看看的希望  但我的和欣早就要到九點才有座位

所以又跑回去高鐵站 火車是絕不搭 因為我家搭火車不方便

高鐵人很多 看到哪一個都排很多人 所以我一直猶豫要搭哪一種車型  自由應該是用站 但對號呢??

不過我媽有塞車錢給我 那就享受一下  花大筆去搭高鐵商務艙 保證有車位

IMAG0685

然後點心原來是會變動的  不是一成不變

茶是烏龍茶  我以為有紅茶  下次要問看看

晚上時間也都換成晚報 跟早上有換掉   但蘋果是一整天的

而我手邊 也有耳機 所以也能體驗一下高鐵的音樂頻道

基本上因為廣播會中斷音樂 所以是不用怕不知道到站

不過搭高鐵會覺得車程好快喔 我還沒享受夠 台中就到了

 

手機也順便充了一下電 沒想到我考試關了機  電量還是消耗不少

是說放聽力時  真的要關機  是會影響機器的!!!!   我是乖小孩早就關了  結果一堆人沒關 之後看到機器影響才關 

 

重點是我搭的這班

下去剛好可以搭接駁車

回到家才八點

嗚 睽違已久這麼早到家

 

但要存錢 如果真的要跟同學衝留學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