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使人成長那篇感嘆

結果今天在整理房間
 
發現有一批我放在逢甲家裡
 
當初單一周上的內容  當初老師還會抽點同學回答問題 看有沒有真的看講義
照片 (3) 
 
小考 老師後來會講解答案
但要努力抄
因為題目是收回去的
照片 (4)  
 
光是學姊給的一學期的筆記
就這麼多張
照片 (6)  
 
我自己找資料
保存下來的 也有這麼多  但這還不是齊全的 反正有些是印英文講義的翻譯 還有作者還是作品相關的介紹
還有筆記等等
照片 (8)  
上面就是我自己簡單打的重點筆記
是那種期中考 拿去在路上背的那種
 
小考
就是我說的心智圖 簡單的
照片 (5)
剛看一下
我也畫了至少10張有  報告紙是那時候愛用的文具品 正面寫條列 背面印心智圖
照片  
 
反正就是一個可怕的量
我當初的講義真的是一箱一箱
 
但都要丟到回收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