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有一堆日雜還沒搬來現在的家

我其實最早買的MYOJO是96年的

後來我拿去舊書店賣掉  其實應該留的

所以變成這本是最早

照片 (1)  

但我沒有買很多這家的日雜

卻累積起來 也有這樣量

 

WINKUP量才比較多

基本上中文版的都有

但還在老家

只搬了幾本來

 

這種雜誌好難取捨喔  我想保留 但真的會在翻嗎

而且物換星移  舉個例吧

當初的ya-ya-yah 現今還在傑尼斯 只有宏太

照片  

看整理起來的量怎樣 到時再打算 會有人要嗎

 

反正目前我已經戒掉了  (我的韓雜也很可怕 應該說我雜誌量超可怕  所以最近狂丟舊雜)

除非我的山斗合體等 我才會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