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Palty芭露蒂魔髮染劑/焦糖可可

原本想剪完頭髮再染

但實在太有好奇心  還是先染

但也好

沒想到這日本商品反而沒這麼好 可能是因為買到舊商品(後來重逛網頁才發現)

 

第一個是味道很重

早期染髮劑感覺 有點難忍受

使用說明書就一直提醒不要直接接觸

 

第二個配件

原本想說有刷型噴嘴、披巾、手套

實際上也是廉價的

披巾居然是圓弧 前面打結  但前面我就覺得遮蔽效果沒這麼好

手套也太大  

 

因為我都很晚才染

並沒當下清洗罐子 到隔天染劑才出現我染出的顏色  不知道是什麼原理

混合劑白色

然後焦糖可可沒卡通示意這麼淺

所以搞得我有染跟沒染一樣

算是失敗經驗

 

不過付的護髮當下有讓我覺得

頭髮染完沒這麼乾 還算ok啦

但下次要買別家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