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辦了一個攜碼

因為我真的很想用行動網路

好處是有時可以少帶一些東西

例如

翻譯機可以不用一定帶

寫過的筆記本也不用帶

上課

外籍老師不懂的

也能用網路找答案給他

所以我就辦了攜碼

 

因為網路門市有折價

就想去用看看

不過我覺得有下次機會

我應該就不會用網路

不是他們不好

但我總覺得怪

 

我以為填完資料就好

但其實還是要有證件影本

我以為是自己寄

但其實貨運公司當場會要

所以算貨運人員當門市小姐 告訴你填哪些 跟收影本

還好我是在家一族

不然我不在 他不就要白跑

 

不過是也有提供一份資料是我剛填的資料

所以我能事後看

 

然後開通時間跟上面預估的不一樣

收貨時間也沒網路通知

所以我覺得還是去門市比較方便

 

這次的經驗就是真的名義上消費者省錢

但實際整個成本還比較麻煩

所以看你要不要佔這個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