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流行泡沫染髮

所以我當初逛時也想買這種商品

後來是買這家夢17

因為送的贈品不少而且才一百多

 

但我當時昏頭

買的不是泡沫的

不過買回來當然還是要用看看

其實並不難用

 

但第一次很緊張

所以我還是翻出凡士林來塗

而且怕滴 我也找出舊衣服穿  還拿出拋棄式浴帽 

才能在家到處晃

因為怕染不夠透色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耗

 

不過我太小心所以頭皮沒有染好

而且我頭髮太長

所以染失敗

但經驗很好  以後可以都自己染了

 

所以剛剛急著228到期的折價卷用掉

努力在博客來找商品

不過夢17在博客來居然沒有

只好另外找商品 不然還真想支持在台中的這家廠商

 

所以剛剛買這個

日本Palty芭露蒂魔髮染劑/焦糖可可

剛好第二件可以五折  所以長髮的我  要買兩組比較剛好

 

然後自己染一定要加買護髮的商品

不然頭髮真的乾的很明顯

如果想省錢

我想可以買這個ORIKS 高效修護髮膜帽(一包入,一回用)

如果像我一樣沒有護髮習慣的人 應該買這種一次性的

但我後來是買別的  因為贈品關係

反正大家可以思考一下適合自己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