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韓流元老可能會看過這部片  愛我好不好
在GTV剛引進韓劇時播的校園片
因為我那時已經在迷H.O.T.所以就開始看韓劇
所以這部成了我第一個喜愛的韓劇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還會有一天可以看到
當時的收視率有這樣高嗎
我還真沒注意
但會發也許是拜裡面的演員已經都成了大明星
所以才有談版權吧
發DVD公司打出來的主演是元彬、裴斗娜、崔康姬

實際上崔康姬跟元彬才是男女主角
裴斗娜的戲份沒有大家想像的多  但因為他真得很搶眼的人  所以他演得時候都會注意他
但既然這樣 也該打上李東健吧  畢竟他是男二 雖然他也是沒演到結束
可是他演得還比較多 畢竟他才是創起社團的主因(這是在講一個校園廣告社團的故事)

讓我貼一下簡介

2003年韓國青春勵志偶像劇。故事發生在韓國某廣告專科學院。為在大學生的廣告比賽中脫穎而出,金南永教授特別開設了廣告社團,並招募了江民、如如、秦小可及黃大朱、李東和尹成軒這個六學生,為他們組成另一個讀書會。這六個學生均個性頑固、自主性強,再加上彼此並不熟識,要齊心共同為廣告作品爭取佳績顯然並非易事。過程中,有歡笑也有淚水,有爭執也有愛情的甜蜜…這是一部風靡韓國的青春勵志偶像劇,除了元彬、裴斗娜等全明星的偶像陣容,一些獨具匠心的廣告創意也讓人耳目一新。

身限感動回憶中
那些經典畫面重現時
真的是很快樂

所以我還是用一口氣衝完的速度
看這36集
校園劇的好處是離我時空背景不太遠
所以有很多感觸
主題討論面向可以很多共鳴
但一時還真不知道怎樣打出感想
只好發出感嘆的話語

這些大明星當中其實還有演我叫金三順的玄彬有在裡面演一集  他演的是模特兒(經人指正是高修 果然我又再一次搞混這兩人)
還有一個應該是愛上女主播的的金素妍 但我不能確定 早期的韓國女星都很像
有一些人我也看過 但一時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