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我腦袋冒出一堆話
沒想到我家陳小紋跟我碰面時說了類似的話
所以還是打上來紀念一下
 
一路跌跌撞撞作團體報告這些年來
學到的經驗很多
雖然我做報告能力還是差
 
團體報告很忌穢是英雄中心論
我也犯過這毛病
不過想想跟酸梅等人比起來
我是小咖
有時會莫名堅持
 
團體報告不是一個人為主
雖然團體報告是必有重點部位
但既然是一個團體
重點就是切磋
在當我看別人負責報告時
總會了解到別人的優點
 
大家報告功力的增加
是整個團體的提升
有時不一定都要給某人作
所以我也愛抽籤這招
因為有時是討戰自我
有時是發現盲點
 
你不是完美的
所以才有團體誕生
 
我會繼續加油的!!!!
這就是早上醒來洗臉時想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