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34  

這個皮膚病也跟隨我幾年了

有時不太在意

因為我也沒這麼愛美 所以根本就被我忽略

但有時會覺得好嚴重

可是開始會被人家問這個是什麼

 

曾經查皮膚科等等

最後決定選搭公車就能到的附近皮膚科

 

只能說得到的答案令人灰心


垂疣

是家族遺傳的

並沒有擦藥等治療方法

對身體無害

如果想好看就雷射

液態氮冷凍治療 我的醫生說不建議

不過雷射後 也可能在長

而且老了更多

真是令人傷心的消息


這個掛號費等還比看牙齒貴

有種早知道不管它這麼多年 就這樣算了

 

不過既然知道

以後沒事再來研究

我媽是覺得改變體質也許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