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這本

重溫老祖先的智慧:憲哥講台灣諺語【簽名版】

因為台語很重要

但我基本上都要忘光了 叫我講台語 舌頭會打結

 

不過其實我應該買的是 

重溫老祖先的智慧:台灣諺語論世事(2片CD、無書)

重溫老祖先的智慧:台灣諺語講好話(2片CD、無書)

重溫老祖先的智慧:台灣諺語看人生(無書,2片CD)

重溫老祖先的智慧:台灣諺語談理財(2片CD、無書)

因為書雖然有拼讀音

但我不太會看

雖然是可以問我媽 剛剛有問我媽幾個

但聽cd比較快

 

而且我媽說憲哥是外省人 是娶本省老婆學得

完全感覺不出來

 

不過他跟季芹主持的節目 不知道為啥 不會很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