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人妻故事力手帳

開始再賣

 

之前知道是因為

HAHOW看到他在開課

然後才知道有這本書

電商人妻社群圈粉思維:單月從0到萬,讓流量變現的品牌爆紅經營心法

但我還沒看過

 

只是想看看最近名人都在出手帳

所以打算買回家看一下

 

這本收到後看了一下

等於每個月有讓你練習一個課題

課題的理由在後半部有文字解釋

 

我覺得她寫的有比我之前看的Instagram社群經營致富術:集客╳行銷╳吸粉,小編必學的69個超強祕技完全公開!

但我說的好的理由是

台灣人看IG的感覺跟日本人看IG感覺還是不同

所以同是台灣人

就會覺得沒錯

我比較喜歡這樣感覺

 

的確這樣商品

會讓我想看原本書電商人妻社群圈粉思維:單月從0到萬,讓流量變現的品牌爆紅經營心法

算是有成功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子熊 的頭像
    木子熊

    喃喃自語喊寂寞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