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是新光賣日本北海道那些特賣會的最後一天

所以決定去吃

 

上次我生日那天去吃 其實不喜歡的食物好多

烤干貝吃過後 我覺得我愛吃的還是水煮

章魚燒 排了20分鐘 帶回家 於是皮更軟 很不喜歡  我還是比較愛日船的

但以前主持電視冠軍的男主持人開的牧場 他的霜淇淋好吃

 

我沒有很愛拉麵

但這次就是拉麵為主題 當然要吃看看

很多人都想說最後一天  所以跑來吃

所以拉麵也是等了半小時

IMAG0663

我吃醬油拉麵

一開始吃ok

最想誇獎是叉燒怎麼可以這麼嫩

不過你沒攪拌湯 其實喝了3分之2後 湯會很鹹 覺得很噁 所以我沒辦法吃完

這家梅光軒好像分店很多

http://www.baikohken.com/

 

另外我媽吃烏龍麵

因為這是手工現做 所以麵q 湯也是鹹卻清  反正真的日本菜其實還滿鹹的

天婦羅灑鹽 我覺得好鹹 不然還滿好吃的 

IMAG0665   

 

可惜這是最後一天

其實這活動真的吸引不少客人

新光可以更長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