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有些書可以晚點買

這種我就不會很急著買

果然等到66折(5/7)


這一本寫得更我之前讀的收納書

很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衣物收納法寫的我看不懂

我需要圖 所以跟我一起看影片吧 (看了影片 既了解又有點改觀)

這老師的重點  請記得直立的收納

不要用疊的 這樣比較沒壓痕等等

重點是這樣看也比較清楚

而且他認為整理到不用換季的收納比較清楚

放衣物右邊放比較輕  左邊比較重 

包包用包中包收法 但太多包  會忘記放了什麼

反正看影片就知道很多重點

 

一口氣整理是實踐方法

然後用物品別整理

不要場所別整理

 

其實裡面細節還不少

但總歸一句還是丟丟丟

反正細節在慢慢寫上

 

我還滿難想像丟到剩30本書的我

這點我應該是不會學

但其它我會慢慢照這方法用看看

 

衣物整理順序物品順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