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關心台中交通

主要是和欣的公車路線權被踢掉

不過路線沒撤掉就好

和欣我只能說可憐你 

 

結果看一下後續

整個就是震驚跟怒

我知道原本的台中縣打算用輕軌或是BRT

但現在居然說台中市要都用BRT

所以上網看一下什麼叫BRT

 

除了本來就在建的文心路還是MRT 也就是捷運

可是那不是再欺騙我們嗎

那現在原有的路線是怎樣 我居然看到說要再規劃BRT六條線

那我們這快兩年去習慣將來捷運路線生活的人民是什麼

是要等我老  台中捷運才能完善嗎??

 

現在不看新聞

而是去台中市政府看

更暈頭

現在捷運是說會用地下化

可是BRT也會有 但是卻要用到中港路兩個車道

中港路本來就夠塞了 還要少條道路給公車專門走

我不知道政府是要怎麼搞 台北不是有些公車專用道被罵過嗎

 

本來就應該先把一個大眾交通工具弄好

讓大家減少開自己的車  

現在政府不了解為什麼之前容量不高的原因

就是車太舊 司機素質不夠

路線太少   等待時間太久

 

好在胡市長願意灑大錢

所以你看一個月運量只有四十萬,現在成長到五百二十萬

這代表你路線一多

大家知道我去哪個地方都有公車可以搭

當然我會願意去搭公車啊

而且用哪種卡都可以

真的很多人都覺得很方便

 

我是有感念之前那些規畫

可是將BRT放在MRT前面

真是個笨蛋想法

 

台北人為什麼喜歡搭捷運

就是因為捷運沒有紅綠燈的限制

而且班次可以很固定 等待時間很短

所以捷運才能這樣快速發展

而且地下化

一些商家也會願意租來作生意

明明就很好

 

高雄市因為路本來就大

但台中並沒有 所以台中交通比較壅擠

所以為什麼政府這麼悲觀

笨蛋的以為用現有搭公車數字想成將來搭公車的數字

你如果把捷運路線規畫好

讓人民知道我去哪裡都有捷運

真的很多人願意不開車

而且我說了捷運沒有紅路燈這件事 真的有差

以中港路來說從我家朝馬到台中市火車站

如果是塞車時刻要一小時 可是如果用捷運還是像當初車少時半小時不到

因為不會因為車多  開不過去不是嗎

 

嗚 我真不懂政府想啥 居然把人民希望的MRT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