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誌有提到我在拿書去二手書店賣

離上次一直賣舊書的行為可能有半年

結果現在是留資料

領錢還是用電子簽名

 

不過前幾天去之前住的地方

結果發現有一批書可以賣  當初讀殖民相關的書 不過我的確都還老師了  不記得內容

反正就一起把最近整理的   努力的在搬去書店賣

這次量比較大  應該說這次的書都比較厚  其實數量還好

於是我拿到這個

IMAG0068.jpg 

不由得覺得真的太先進了

價錢也比較合理

賣了不少台中二手書店  

也有很乾淨的二手書店

但願意將自己的硬體設備更新到這樣

我只有在茉莉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