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抖擻!青小鳥的圓夢實踐手帳術套書

這本書的作者在網路上應該也滿多人是他的忠實讀者

我是還好  但還是會想到就跑去看他的網誌

 

看完這本書 對於作者的生活有更了解了

是不錯的書

因為作者說話太有梗

但整體豐富度就還是遜 他推薦人家出版的書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全彩圖解 工作、生活、理財、時間管理一本通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 2 偷看別人的筆記

但當然也有優於ada寫的地方

青小鳥寫的內容其實是以很輕鬆的方式  帶入主題 而且也推薦很多本書

因為他自己本身讀書量也很廣  

他推薦的書我會買來讀

主要跟筆記本 手帳有關的

九宮格圓夢計畫  這本我有在書店讀過

倍速實現夢想的5X5法則

幸福成功力的5大修練

表格學習術:40種超效率圓夢計畫書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這本在秘密大賣時 也有紅過這名詞

 

這本書還有附作者設定簡單的手帳

不可能印剛好夠寫一本 那會成本虧死

但是可以看作者的設計 跟著影印貼到自己手帳

或者全空白筆記本是自己畫表格等等的強人 也能模仿

 

讀完很多東西想寫進自己的手帳

今年我因為很多手帳  現在是也有不同功能正在寫  但還有很多空白頁可以加進去

這本居然是2011年第一本讀完的書 原本要先看別本 結果超商店員給錯包裹  明天要去換正確的   這真是我第一次遇到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