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逛我們家第四台業者的網頁發現的

 

中研院針對USB病毒開發的免費防毒軟體

這是中研院支持自由軟體的一個網站  有很多軟體可下

像我以前寫過的 心智圖的軟體也有    XMind    FreeMind

當然還有一堆知名軟體也有

不過我沒有擅長   所以以前我逛過  卻沒挖出想下的

 

下載完 安裝好

如果插了隨身碟  他會偵測  跳出視窗

但我還沒遇到有病毒  所以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代表還好隨身碟安全)

但如果怕有這困擾   我像如果是拿隨身碟去影印店或者用公用電腦的人  應該會有這困惱

所以趕快寫出來分享

 

因為我不是專家  我也不知道功效大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