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買的是這本

MIDORI MD NOTEBOOK DIARY -2011日記本 (新書)726

收到有點錯愕

因為我之前看的是這個大小

MIDORI MD NOTEBOOK DIARY -2011日記本 (A5)733

但我看的地方可能是店家有包起來

 

所以收到實品

原來這家的外皮

就是網頁面第一張圖片   去掉那成薄紙

白帥帥的外皮

這麼白

要用髒好容易

 

被我擺到一邊一直沒解決問題  有點白白浪費12月的那頁

後來去文具行買了美術紙包

不過又不想破壞主體

現在我得買紙膠帶

結果我一點也沒省到錢

 

如果當初還買大一點的 還有現成書衣或者書套可套

現在只好自製 在家用(我美工沒那麼好 帶出去怕太醜)

出門帶別本用

 

不知道當初因為我而買這家的人有沒有後悔    我真心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