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友百貨推出的家族卡

已經可以開始使用

不過我媽的聯名卡的優惠卻減少了

因為要強打家族卡

 

不過我到是很喜歡家族卡

因為像我們這種現金付帳的人

有了家族卡也多了一種優惠

而且應該是模仿happy go的做法吧

因為dm上有比較  但另一個比較銀行卡就猜不到  我沒再用信用卡 想不到

 

當日消費  就可以折現  點數也可以換現金

 

不過點數加購的商品中  卻發現有我在三越買的外套  不過我花得還是比較少 因為當初有禮卷

感覺很可怕ㄟ  我每次買東西都早先一步

買完就會看到在特價

 

衣服 鞋子

還有勝間的書  現在也是走到哪 都可以看到促銷活動  真得是氣死我了

我也太會中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