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向台英社訂雜誌還是報紙很久了

但考慮非常久

台英社

其實博客來等很多網站的外國雜誌就是台英社進的

我是不知道他們怎麼合作

좋은생각 這本韓國雜誌 博客來就沒有進來合作

但我也覺得不能保證每個月都會有人買

只是如果博客來有賣

我應該會不定期買來看

不過這次下定決心

真的很仔細讀介紹

不過發現的是

原來日本的報紙訂是香港印刷

除非你真的訂日本版  才是真的日本人看的

難怪當初看的廣告好多都是香港為主

我是不知道直接跟報社訂跟台英社訂差異多少

 

反正網頁裡面幾年後還是有差

我雖然是線上刷了一個月

但結果還是寫信去問才有回應

雖然上面是寫幾個工作天

不過正確來說報紙是以月初才開始寄

所以假設4/2號訂報紙也不是4月拿得到

另外

月中就要給回復

還寄來這個

20180613_170714.jpg

 

 

 

實際看報紙

我家不是台北  是台中  所以會是晚上送來  如果要比較早  要再一千

我是沒有剛好遇到送來是怎樣狀況

一般我收到是 報紙捆橡皮筋

不過我會收到像這樣包裝的狀況是  不能當年收到  不知道班機是怎麼  反正拖個幾天也有 不要太擔心

20180613_170741.jpg

 

 

然後我要說一下韓國報紙真的很特別

星期天是沒有報紙的

副刊也不是很固定

但文章質很好

 

像這個不是每天  每天的是韓文國語部分

b5下.png

然後提供資料的網站

用ie開 有音頻可以聽

https://www.ybmbooks.com/newspaper/news_read.asp?cateSeq=24&bodSeq=24421&page=1&setDate=

 

其實看下來真的很多細節可以分析

不過我想等看得夠多再寫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