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選的旅行社

它的飛機時間很好 早去晚回

但飯店

我要求兩床

卻已經難求到 花好幾天才訂到這間銀座国際ホテル

 

這間以中文資料來說好少

因為大家愛去住新宿

所以研究這家 花不少時間

而路線 我在之前說了  我們是挑巴士

這個答案對我們是好的

 

因為你看地圖 A是飯店 綠色是高速公路

銀座国際ホテル

很奇怪的是這條高速公路會讓我們吃苦不少

我們一直沒辦法很順的走去新橋站  ※不代表這條很難走  只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人記方位的方式不太一樣

我自己是一但錯了  就有點問題

所以是第二天晚上吧   我們從外面回來  錯了一次  繞好大一圈才回來

結果吃晚餐後  再回來一次  我又走到原來的錯誤轉角  大概是那次轉角讓我太慌了  整個就是印象在那邊 所以當我看到我又走到那轉角  我好猶豫 雖然我有修正的比較快回來

 

反正早上我們都還會挑戰走新橋站  但就是沒走到最近的銀座線新橋站

會走到別站或別線

晚上沒時間  所以我們都走銀座站  比較遠  可是不碰這些彎路  直直的回飯店

 

但以交通論

新橋站真的很讚

去哪裡都好方便

但我跟我同學都不想再住這間

理由我到時再細細寫

今天先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