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旅行
現在人最推薦的是wi-ho
不過我們太晚去用
原本我是期待拿免費網路
但有分日期跟實際好用性

所以我選擇用軟體銀行  http://www.softbank-rental.jp/c/rental.php(但我當初不知道為啥看到比較簡略版的網頁)
因為是前兩大電信商
一出機場就會看到

我當時有做一些功課

覺得一天的租金還好

而且你可以當場借  隨便櫃位還 然後櫃很多

但這次真的經驗很不好  後面會說

因為我當初看的網頁比較簡略  所以我怕借sim卡 我的手機不支援

所以我就決定借機子   但我當時也有後悔 我沒買4g版的蘋果商品 因為我以前就知道可以

 

一出關

真的很方便就看到他們的櫃 

所以我就去

可很噩耗

他不給現金結帳  要用信用卡

而且先要付壓機費  是四萬塊

所以你要刷四萬日幣跟多少天的租金費

我不是信用卡  所以我是用visa金融卡 但我沒存這麼多啊...   如果是我爸給的旅費 當初全存進去  不留一些在手上

就不會刷不過  反正想借的是我  卻最後讓我同學刷卡租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人家

因為這家沒有便宜

而且出關的下一層  也就是買電車那層  有好多電信櫃

應該有些也有  下次應該查更多資料看看

 

我是好心

想說我們用不到最新 連10台

就借這一款舊的  但我忘記拍原本包包 

而是拍後來使用狀況

20130610_144502  

我來說明一下

pwa那一排  會是你連wifi的名稱

wpa那一排很長 是密碼  不過是輸數字

 

然後當初你借會有要你填一張表格  第一張是粉色 他收走 第二張藍色你保留

資料應該都看得懂  反正重點是e-mail  到時退錢通知看e-mail

 

為啥我說經驗不好

因為我自己不知道這分享器這麼耗電

平均只能撐四小時

而給的是一般插頭

我們在逛 怎麼可能有插座去充電

 

所以你就需要一條電源線 去接行動電源

但分享器的頭是相機還是翻譯機那種的

居然不是智慧型手機那種

所以我就在去逛的店  尋尋覓覓找這種接頭的線

但像唐吉軻德這種店  居然都沒賣單一這種線

我後來這條線 其實是賣多接頭的線   好不容易看到有吻合的

花八百多 只為了侍候這很耗電的分享器   玩一天  真的要帶像我這種一次能充平板量的行動電源才夠用喔

整個覺得台灣真的是3c國  這種問題應該不會耗我到第三天才有解決方法

 

如果是電源這問題還好

問題是我們連網路也是有問題

最可怕是在飯店時 幾乎連不上

 

真不懂我們當初為啥很驕傲的不拿飯店提供的wifi機

最後一晚去拿時

連的速度跟在台灣一樣

我們真想哭

因為我們是第三晚 很排不出行程

而書都不寫東京鐵塔怎麼去時

超需要網路

 

我有用當初小姐說按旁邊會重新整理

但沒多大功效

想打卡報平安都很困難

 

我整個就是很想抱怨

但因為還機時 不是原本小姐  我就還是沒抱怨

我目前還是好想寫抱怨信 跟它們說  我們真的連不起來的時間好多

 

不過如果你人靠近軟體銀行的店時

網速真的會變快

這是使用感想

 

反正同樣價錢  不要像我一樣好心借舊的

要借新的  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