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yamap談離開news

然後看到罵yamap的言論

讓我決定想去更了解全部歌迷的感覺

反正這種很難說對錯  不過我覺得雙方都有對的地方

 

然後我嚇到是加藤出小說

的確是J家第一人 之前只有散文集  

又看到上老俱的那次 真的太好笑了

但聽說這個人走的是被欺負的角色

 

小山上老俱則讓我感觸很多

小山真的很可憐

慶媽媽這個封號決不是假的

也看得出來山下當初真的很不快樂  不然小山怎麼在幫你作一開始隊長的事

 

然後剛開始離開的團員 名字變成都不能提

這一團...

 

不過剩下四人團員彼此友愛度很強

特質很像嵐

所以我想應該四人的發展可以期待

 

反正目前追斗真的節目 就在研究四人的news   現在還只有看完走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