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真上嵐にしやがれ有字幕組翻譯了

但沒有翻的很好 我錯的地方有因為他們翻的搞懂 不過語意總覺得這個字幕組不夠好

應該不是AB翻譯的

我等更專業的出來

 

然後斗真跟吉高一起上好多節目喔

ぐるナイ 美男美女の春ゴチ  ←這是美食冤大頭  到時可以等緯來播

5LDK   ←tokio的節目   要看喔   爆料斗真怎麼撒嬌

お試しかっ! ←大家猜一家餐廳的前十名的菜是什麼 如果猜不對 你會吃到撐死 而且沒吃到全部前十不准回去  斗真是紀錄保持人

笑ってコラえて!イタリアブラジルのカーニバルに密着!情熱は不死鳥 ←會讓固定成員猜特別來賓 主要看影片

笑っていいとも  ←斗真兄弟 不過還沒有人放整個的

還有沒列到的 我還有看到去吃餐廳的  再找一下

反正一堆  看的我累死了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字幕組會翻譯

只好靠我土法煉鋼 如果有不懂就一直重看幾次 讓自己清楚點

 

吉高真的是很特別的女星

談吐很大方 卻有點天然 跟剛出道給我的印象變很多

這樣組合對上斗真還滿協調的

斗真在插入宣傳這點很遜

但吉高很厲害 外加聲音是那種黏黏的 有點甘い感覺 所以主持人都會讓她插入宣傳 還有男主持人會幫忙宣傳的

然後敘述電影好看處 斗真說得比較清楚些  第一次看到這樣搭斗真的這麼合拍的

而且兩人感情真的好像很不錯

 

如果你們兩人有看中意對方   我不會反對的

不過在一起機率的機率好像有點低  好像跟對方理想型有點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