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努力重騰筆記時

突然發現又要補貨

KOKUYO Campus東大生點線筆記本 (A4 橘)

不過博客來可能沒有要進口他們家的文具

品項變的很少

b5也剩這種 

KOKUYO Campus點線雙線圈筆記本(B5 橘)5入

 

可能進口商有問題吧

我發現東大這系列博客來賣的貴很多

有點虧大了 前年買這麼兇 

不過有在用 還是沒有所謂虧不虧  因為用量大 草稿用的丟掉就五本以上吧

 

如果博客來不進  那就主買這家好了

牛津經典雙環筆記本 / A4+橫條內頁

草稿用這家

東康筆記本 二本一套 (東大加康乃爾複合筆記本)

 

之前我媽給我的禮卷跟排福袋拿到的禮卷

我都還沒用

大概要敗  無印良品的文具 

我愛用的滑順系列 不知道為啥不賣藍墨水 我去日本官網看沒找到  到底是不是真的沒有

我留下的筆殼就有四隻藍的 再這樣下去很可怕ㄟ 苦惱這些空殼 到時還會有綠色跟紫色的空殼

博客來快幫我解決苦惱吧  有就快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