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煮百寶箱體驗週D組合中的胚芽米

按照他教的 要水比較多  結果我這個不愛真的用杯碗量 喜歡用直覺 第一次水太多

第二次就用成功  但米比較硬 這個好像是正常?

第三次決定用玄米這個選項煮  果然剛剛好了 跟白米一樣軟

但煮的時間比一般白飯長很久 久到我意思到時 又還過20分 我沒煮過這選項 不過我煮過粥的  但我不愛那成果

IMAG0313.jpg  

上網查玄米跟胚芽米的由來

原來是米糠留的多少

 

原本對白米沒什麼感覺

比較崇日 會買台灣種日本品種的米

但泰國菜吃久了  會習慣吃香米 

長大了對吃的都開始用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