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tek H610可攜式文件相片掃描器

這種手持的掃描機其實牌子也好幾個

但我也不懂去哪裡查比較好

 

我是沒有買博客來的 因為博客來只剩下這個

我是去其它網站買比較便宜的  但便宜還是有差 後面說

 

不過這家沒有說送記憶卡 但實際上廠商好像都會送

IMAG0326.jpg

打開裡面是主機  然後可以連電腦用的線 跟電池

IMAG0327.jpg

下層是保護套  因為這種直接接觸 很容易感應玻璃會髒 所以也有擦的布 跟送的記憶卡

IMAG0328.jpg  

然後便宜的沒有光碟片

 

博客來的就有軟體可以再作處理

不過真的要買過才知道好不好 不好  便宜還能比較不心痛

現在用來感覺不錯  可以推薦買貴的

 

剛剛用的感覺是

我明明沒有彎

可是圖片還是有一點彎

需要再練習

 

然後你按一下 開始掃  之後你停住後 他自己就會感應到結束 但這樣就得用編圖軟體修邊等

 

這一杆 有標示他掃描範圍  要記住 對一下  不然你會沒掃到你要的(1/31)


我覺得目前感覺還是用紙張比較好用

主要是以便利性

所以取代來掃比較難掃的書  必須說是我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