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女王的手帳活用術3:成功圓夢者的學習筆記術 25個手帳幫助學習大加分的致勝關鍵

我有點意外他又出新書

不過因為我們跟日本人的習慣不太相同

所以雖然看得出來有新的點 書要的走向

可是舊的內容佔不少 又沒辦法再變出新的引申

其實會很可惜

我覺得應該自己在堅持點

把內容在累積多點一點 讓自己寫的東西能多一點新的

要不然就是能夠一本把前面幾本作一個很集大成

 

當然一方面是我自己也在進化

可是這本讀起來真的太簡單

很專心讀 也只要一個小時不到就讀完全部

如果是那種習慣書店看書 我想這本書在他們心中評價應該會更低(2/2)


在掃了一些想保留的圖後

想說這個圖

p79.png  

這個是ada自己的分享 比較好拿出來講

讀到這個部分

我當下的想法是 啊  這種作文課 可以用這種文件夾 我有 但我當初都沒這樣用 而是分別用幾個L夾

另外一點是 老師訂正的 一定要拿出來複習 

不過我覺得訂正時用三條線筆記術:史上最強英語學習法(※貼心附贈 精美獨家版三條線筆記本)這樣比較清楚

所以上課老師如果有要求就這樣帶 在家裡的念書時整理用三條線又更清楚

可以看你要怎樣整理  整理方法又很多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