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台小筆電在打韓文上有點仇

一般我們可以用個韓文鍵盤在視窗上

但我的韓文字居然變成都一個四方塊

是也有韓文鍵盤的貼紙

但漂亮的價差也有點大

 

我是有買了一個韓文鍵盤

但我當時省錢是買有線的

但明明買nb的  但居然是pc的接頭

後來買了轉接線  也有問題

反正雖然我後來解決那個鍵盤

 

但要當成隨身用 其實不可能 因為鍵盤太大

只好還是找貼紙

但便宜 花樣又接受的 讓我猶豫很久

後來突然想到用這個標籤貼紙  

原本在想要用多大  但還是沒有買最小的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其實還滿剛剛好的

然後再來貼日打的位置  日打盡量不要打羅馬比較好

IMAG0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