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留著算高中時期的講義

不過只有留這個老師的 和一點點其它老師的講義

因為當時補的時候 覺得幾個老師教得不好

這家補習班還開著  但我也不知道風評是怎樣

我剛好是第一屆的   只是學費不算太貴補的

DSCN1503.JPG

以當時眾多老師下  這老師講話比較不會誇大其詞(我的印象裡)

講義也編得很多  算很用心編

另一個英文老師編得就沒有這麼好 所以我丟到只留一本 不過現在看 我還是不知道我為啥會單留那本(因為沒啥筆記)

留這五六年 紙張也開始泛黃了

留著的目的是為了英文還是會用到(我知道我英文不好 所以我當初還想整理複習)

不過說實話  重翻的機會還是用手指數得出來

但留著還是不錯 雖然我忘光了那些英文

不過看著最近看得東西  想整理好當初的筆記

話說這本 書桌上的家教軍團:用對文具,成績大躍進  我看介紹就很想買(他的日文網站我有逛了)

就等上市 我會說我的感想

 

最近我把那疊放在床邊

睡前翻一下

這份講義我當初還滿用心上課的

重讀一遍還是能95%知道我當初在寫啥重點  文章也都知道大意

(這篇是在講周杰倫)

DSCN1504.JPG 

所以就拿這張先下手

我用家裡的印表機彩色影印當時的講義

因為p2老師並沒有特別講什麼

所以我決定用展開式黏在一起

DSCN1506.JPG 

因為還沒有真的想到像一本的要怎麼整理 (當初很凌亂的寫  如果一個字一個字打到電腦 就又大工程 有點傷腦筋)

避免格式差很多

所以我並沒有整理什麼

如果以後要把單字列表的話 可能用大塊的便利貼 還是在寫到別張整理

 

慢慢的從比較好處理的講義整理完

這是一段告別的旅程 

很多專家說要丟東西

我的好朋友OWL 跟我說他把讀完的語言書丟掉

說著這也是有過時的問題

 

所以保持原狀 很少翻閱

還是整理成會時常閱讀的有用資料

要丟掉的部分還是得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