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篇有提到一個博客來活動  就是新春開學展

裡面我說過有東大筆記本可以加購

而且價錢差很多

但我這次拿回五冊組  我才發現 同樣是筆記本 還是有差

而且是之前就有差

但我這個使用者還傻傻不知道

大家看這個頁面有發現嗎 按此

 

 

答案就是  這筆記本有分AB兩種格式

唯一的B  是這個KOKUYO Campus東大生點線筆記本(藍)

下面兩個是A

KOKUYO Campus東大生點線筆記本 (橘)

KOKUYO Campus點線筆記本(5冊組 A)

 

而不是挑顏色(我去撞牆一下)

A格式 是 0.7公分  有30行

B格式 是 0.6公分  有35行

短短的每一行  只差0.1公分  難怪我還是寫起來沒這麼大感覺

雖然我有一度感覺寫起來空間怪怪的

 

但我要說 雖然差異沒有很大 可是我覺得在寫法上就會有些改變

(但我必須說 寫字很大的人就還好)  我有同學是把兩行當一行寫

如果是寫很多密度感就很容易發現

 

對了 很重要的點

[MUJI 無印良品]膠墨細字中性筆藍.0.5

這隻筆我說過我寫字會透到後面

本人一時不察  寫到這筆記本上

果然很醜  都透的很清楚

大家在用筆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