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

上網找一些資料

跟也去使用一些精油或機器按摩 赫茲音樂 頌缽音樂

 

最近去的按摩店

按摩師講的一些話

有點了解

身體果然息息相關

 

我個人怕躁

我是睡涼感床

 

不過根據按摩師說法

雖然我外在的流汗跟怕熱

跟體內體質是分開的

 

好幾個按摩師認為我的身體體溫是偏低 所以循環不好

內部很多積水是沒排掉

肚子內部是脹氣

肚子內部脹氣是消化不好 

 

我最困擾的是腳的問題

因為跌倒過

一直有長短腿的困擾

我有意識時是用右腳站

但無意識時間更長

我左腳除了跌倒的原因

但用的時間比較久

所以難怪我常常左腳痛

 

按摩師認為我身體太緊繃

不建議先運動

也就是肌肉要鬆 才能鬆筋膜 接著運動才不能受傷

肌肉是表層 筋膜比較深層 

因為緊繃太久了

認為我到鬆筋這部也不能太快

 

不過因為最近按完 的確柔軟度比較好

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木子熊 的頭像
    木子熊

    喃喃自語喊寂寞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