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筆記本部份打折

裡面展的當然都不錯

但我自己用文具最近還是有小小改變一下

之前我比較愛用b5

但現在比較愛用a5

a5一開始是因為買單一書湊運費時 買這個比較剛好

 

不過這個a5的養成是方便

像如果是去不熟習的課

不知道要寫多少字時

帶a5去 寫多 也還能寫

寫少 這樣不怕浪費

我喜歡草草寫時  不太壅擠

 

然後我的手在肩痛和手腕痛並沒有很好轉

所以少那幾克重量也好

反正上課寫草的地方  如果我寫完整齊板的 就撕掉 所以會越帶越少 但愛美的  可能對這行為會討厭吧

 

因為是要丟掉 那就選便宜的 反正看課的價值性

所以看了一下  選這家的買

heybo愛玩水筆記本A5

duma小學堂筆記本A5

duma借筆記筆記本A5

悟空深呼吸筆記本A5

如果不錯

那就以後當固定買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