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集團旗下網路可以買的網站其實也滿多

我還沒每個網站都買過

只是用了一段時間 我還是最愛博客來

雖然它的福利下降

但它解決問題的速度還是優於其他網站

 

去年7-net開始營運(前身我沒買過)

有加價購可以買2011的桌曆

其實我不在用桌曆 但有折價卷 就買了

但折價卷一下的條件變多  而且要買的金額很高(也不發信通知 我下單才發現)

 

今年也有加價購

不過還好經過這年的買的經驗

其實不爽的點有不少

所以也不太想加價購的時候

突然寄信來讓我可以用1塊錢買(可能是讓去年有買的人有更多福利 還是我每個月都有用的關係)

1塊錢的吸引力就不太一樣

然後7-net沒有運費限制  所以這個是可以一塊錢下單  不然它都要同廠商才能算一個單

 

然後2012的變比較大  上面的是今年的  下面是明年的

IMAG0109.jpg  

今年的桌曆其實紙質比較不好寫

2012的紙質變了  變薄 也讓人比較好寫一點  而且格子是白色比較清楚  (風一直吹  所以照片很糊)

IMAG0110.jpg  

然後還好我有翻到後面

後面是為了上班族設計

有很多當公告的設計    有買的人  現在需要後面這種的  就可以開始用了

IMAG0111.jpg  

但貼圖介紹

不代表勸敗

因為像我這種有折價卷不用會想超多的人  一用就支出增加很多

還有不用桌曆的人 不需要買一個不小的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