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brother印表機後

缺點是很愛什麼都多一個白邊

不管是掃還是印 都會自動多一個白邊

為了不要這白邊浪費時間

 

這幾天又遇到一個缺點

因為墨水快沒了 就會每次開就顯示 你一定要按離開  才能進行動作

但我印象hp會顯示 但好像不用這麼麻煩

 

因為他的正版墨水不好買 但也不能說不好買 只是日常跟我生活去的店沒賣

所以就不會想屯貨 

但黑色比較快 所以上次有買  但沒買其它墨水

當顯示其它墨水少時 我盡量印黑白

但有用光時

 

brother真得好煩

他一定要你補上新的 才能印

以前我用hp時 墨水一個沒了  但你先用別的取代 也能印

像我同學說他黑色沒  但彩色還有  就先印灰的取代

但我這次黃色單獨沒了

不管是我先用舊的不動 印黑白不行

拿出來  空著也不行

讓寫作業後想印出成果的我  很火ㄟ

 

還好刷visa卡的還有錢

所以就去認命買 不然我印不出來 就不能弄下一步

 

但奇摩快速到貨真的很快

半夜刷  下午到

晚上就印出來

 

但我說真的

萬一你brother壞掉

我可是連修都不想修

我想回hp的方便性

 

這種一定要換的要求 對急性子的人 真的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