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口仁的書  看出版社很努力推

去逛書店網頁都會看到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中級本】

這本說是中級 但其實也不是真的中級

不過在博客來買差很多

博客來送的贈品居然就是dvd  

 

我在初級本時並沒買

但我因為好奇買了dvd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初級本】教學DVD(片長260分鐘)

覺得講的ok 

 但一想到博客來的贈品是這個

然後單獨賣是這種價錢 我覺得dvd很貴

不知道這成本是怎樣 但我真的覺得很貴

 

反正中級跟高級的 我都搶了有送dvd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高級本】(超值組合:課本+文法解說.練習題本+東京標準音MP3)

 

是不錯的套書

 

如果沒有課本的人是能推

但又覺得讓前一篇 媽媽同學買 有點浪費

畢竟我們當初的老師就讓我們買一堆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