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奇筆記本MOLESKINE:書寫個性人生的61則手帳活用術(7/16)

這本書是MOLESKINE 「傳奇筆記本」的活用術的後續書

不過傳奇筆記本MOLESKINE:書寫個性人生的61則手帳活用術是純粹分享別人用Moleskine

而且大部分是用一整頁敘述完

不知道為什麼

打不動我的心

雖然裡面有這麼多故事

我猜是因為這本書用比較窄 感覺好密密麻麻

 

預購也沒我想的熱烈

 

不過看這本書的確能知道

日本人喜愛Moleskine到有很多這種聚會

 

我拿到的預購禮

是我剛好有心動的

IMAG0560  


我唯一覺得有收穫是這種東西

IMAG0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