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喉嚨又中標了

於是今天好奇的做冰糖燉梨

結果我媽不會做...    

 

自立自強 上網查

各家說法不一

我一開始沒找到人家的示範圖

所以先亂做看看

 

雖然我知道要把他用中空放冰糖 但我用不漂亮的中心去核

後來看到別人是用牙籤來密合  果然會直接去核的主婦也不多

IMAG0564

然後我一開始看文字版的沒說要加水

所以我沒有加水 卻有煮出半碗水

IMAG0566  

肉人家是說不用浪費 可以吃

但吃起來的口感太怪了

我三塊 一塊先努力吃掉  一塊用壓汁 另一塊丟給我媽吃 他也不喜歡


我真的有覺得有喝有差

雖然只有用梨子跟冰糖  不像網路還有用別的

所以24號 我決定繼續

因為果肉真的不愛吃  所以我用美國Cuisinart 全方位手持攪拌器 把果肉用碎一點

然後我看人家有加水 所以我也加了  不然真的太甜

IMAG0571

不過這種用法 好像自然出水的情況就沒有 

IMAG0572

然後就是一直過濾 就成這杯珍貴的梨子水 果肉因為煮過所以很好壓出汁

IMAG0573  

 

不知道什麼緣故

我總覺得煮過的梨子 它的皮聞起來會讓我感覺一點點吃地瓜的感覺

 

下一次是要試悶久一點 看有沒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