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人對於韓檢作文很恐懼

我也是

不過現在韓檢制度越來越好

像以後還要口說(確認能力)

反正就是有個規範

 

如果你打韓檢考古題

以前你是不太知道作文評分

後來是有個分數落點位置

但現在是將評分表也放上來

所以你可以看給的模範答案中 這樣就知道差不多在哪裡

 

想一想我還是把表打出來

雖然幾年後就換制度

如果有打錯 在說一下 我可能會眼花

打成兩種

一種是原本的  這個是將來如果要請老師評分就是用這個

一種是翻譯的 翻錯的地方請告訴我

初級  原本   按此 翻譯 按此 
中級  原本  按此  翻譯   按此
(最後的地方我不懂)
高級  原本   按此 翻譯   按此
(跟中級差不多 沒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