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美樂的線上訂單付款很方便

在不太知道要吃什麼時

就訂達美樂

但....今年的達美樂跟我犯沖

 

開始犯沖的第一次是我用信用卡付了後

結果他送來後沒給我天空薯餅

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要 應該這是第一次犯沖吧 

 

之後我因為這樣  網路也有紀錄我可以用遲到卷

於是我也就用了

結果原來有實體卷 所以來跟我討

但還好送PIZZA小弟是同一位  還記得少薯餅事件

不過這次也沒多好  因為碰到訂單太多

這次等40分鐘

 

今天心情滿鳥的 所以想吃垃圾食物PIZZA

沒想到有沙拉這選項(還不錯吃)

然後單點一個哈跟打斯 反正就是四百出頭就結帳

 

結果哈根打斯  居然給我送錯口味  

我今天就是想吃香草!!!!不過那就算了 只為一個冰打電話  我有點作不到

結果吃到一半 才發現沒有滿額的可樂

才打電話去討  結果這次不是送PIZZA小弟的錯

是我們管理員的錯(暈) (我們家代班管理員比較沒這麼厲害)  之後才那邊找可樂

不過因為有打電話  所以我換到香草的哈根

 

真的是有點不順的達美樂經驗 

非得寫下不行

反正雙方都有錯  真讓我想換個門市訂  看會不會比較順

系統應該不可能 因為是系統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