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有寫過 我的第一堂韓語課 這本書的感覺

http://hotthebest.pixnet.net/blog/post/22347560

當時覺得很欠缺文法表格讓我記憶

但後來仔細一直再讀

卻感覺這本書不適合自修用

因為感覺很死

有些東西還是不夠深入

 

於是只好又開始在書店翻書研究

 

韓國語入門 這套書  韓國語入門 1  韓國語入門 2

其實也出了一段時間

可是一本單價很高  沒有動力冒險一下 也沒有人推

ptt推的是  金美順的書  雖然我也有買   但我自己不知道為啥我自己自修得很沒效果 我好像只會記得唱得歌  其他都不記得

也有推其他本  但我以後再說

 

因為我有點基礎了  所以第一本對我來說沒有需要  應該只買韓國語入門 2就好

不過因為我單字很弱  還是買回來加強能力

 

我目前是還滿意這套書的  可是只有兩本 文法難度要再往上還是得再找別本書 還是我哪天也開慧根 把金美順的第二本讀完

如果有錢買自修的書 可以考慮看看  編排也很順眼

書店看易學韓語 覺得內頁色彩不夠美   中文解釋也少  不過看文化推廣部是用這本書 不知道評價怎樣

 

又點抱歉變心推別本書   不過我的第一堂韓語課 台灣人出的書  當初買來覺得不錯  所以大推

而且那本書真得是一期所含括的文法 不過還是枯燥點

我說說非主流的書的想法  大家還是在書店好好比較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