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59  

金磚咖啡是南部起來的

我高雄的同學曾經推過

 

然後我去台北上課時

一時不察穿太少

冷得發抖

想喝熱的

但又覺得7-11對不喝咖啡的我  買起來cp值很低

就決定繞去買這家 飲料商品品項 非咖啡類的不多

然後我嚇到一杯要70塊起 我真的過得太忘記外面物價

買了金磚奶茶

IMAG0358  

還ok  就是普通 但不難喝

但是我加價買的泡芙就... 不合我胃口

IMAG0360  

看起來滿好吃的  餡料也多

可是我就不愛

 

然後它的杯蓋 靠嘴處 它跟別家不一樣

它有個蓋子可以拿起來 所以不像有些壓開口後 對嘴喝是靠嘴黏你唇膏 可惜我沒拍到 因為當初我是整個拿起來喝

反正這家店的細節很合我胃 但沒特別慾望 我應該不會再買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