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把文具收到同學給的喜餅盒

cookie  

雖然是很好用 但因為要橫著放

對東西很多的我  這樣放 有點佔空間

還是搬個家 扛了一個樹德的收納小幫手

IMAG0367  

不過很慘的是

還沒辦法把東西塞得很完美

有種喜餅盒真的太棒的東西   它塞的東西比我花錢買的收納箱塞的還多 可惜跟我現在要的生活不合 只好文具搬家

所以就在那邊不同格子努力塞東西 僑了一下 還得把一些文具的包裝盒丟掉 才到這樣

不過還沒到我想要的地步

我想我得再買一個才能再分更好  因為我想要更細一點

同類的同格   不同類的一定要分別格裝

標籤紙跟我那印泥要分開放 是我想要的

 

然後抽屜內我還想要用這個類型的

biishiki 自由組抽屜分類整理盒5P組

不過還不確定

反正就慢慢再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