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我嘗試了一個新老師

這個老師當初朋友說過 但他不是很喜歡

但我原本當複習班的老師

因為變成我們班會是他第一次教 所以他教的不順

雖然他人真的很好  算是人好度是我心目中第一

但我沒錢當他白老鼠 只好先不跟他

一不跟 能選擇的不多 只好換這個老師看看

 

老師用的書 雖然是很有名西江 但那是舊版

靠簡體書說明 原來是有分2000版2006版

老師的是這2000版

http://www.kyobobook.co.kr/product/detailViewKor.laf?ejkGb=KOR&mallGb=KOR&barcode=9788976992796&orderClick=LAW&Kc=

但2006版 變成2b

http://www.yes24.com/24/goods/2132016?scode=032&OzSrank=48

但他的簡體版又把ab的合在一起 讓我搞混!!(我為了這個搞很久)

我知道是這套書韓國西江大學韓國語教育院

 

反正我知道我的上一本三 

簡體版是  韓國語基礎教程(2)︰學生用書(附贈CD)

照道理 我現在用的課本應該是 韓國語基礎教程(3)︰學生用書(附贈2張CD) 不過答案不是 

因為是2b 所以還是韓國語基礎教程(2)︰學生用書(附贈CD) 難怪雖然是舊版是4 我怎麼還覺得簡單 因為正確來說是初級2

雖然是用老師的書印 也不是自己需要想辦法找課本 只是我想知道西江的想法

我知道西江是改版了  而且用新西江的老師也有一些

 

反正快要是下一期報名時間

我還在想要不要上

 

這個老師的缺點就是那中間停頓時間很長 因為是留時間給人家寫版書 可是老師在那邊玩手機 別人沒感覺 但我內心不喜歡

上課請認真上課 這樣玩手機 我不會覺得很認真 老師要放空還是怎樣請不要這麼明顯 也許是你很熟不用像新老師一樣想等下怎麼教 可是這樣感覺真的不好

反正我比較喜歡老師講就寫的人  所以空白時間不用太多  只好上課自己在那邊想句子 拿其它書自己補空白時間 

不過他會要學生寫句子這點我是覺得不錯 自己想到好句子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但我一直想不到好句子要怎樣整裡比較好 怎樣在電腦編出好找的檔案啊...

 

這幾天在要不要繼續跟這老師煩惱中 

還是存錢等圭賢爸爸的解救 臉書上有人打圭賢爸爸有計畫來台中開分部

嗚~~好期待分部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