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新的HDMI很方便

只要一插  聲音跟影像都傳過去

所以在無聊的春節時間

就來嘗試 因為我一直都不知道我的電腦可以用

PICT0003.JPG

然後我家優酷感覺比較清楚  可是土豆比較快

所以同時開幾個酷優輪流看

PICT0004.JPG

雖然我知道斗真弟當主播  可是直接這樣介紹

還是讓我重看好幾次  真的不太一樣的感覺  不過帥哥鼻子就是不一樣

PICT0005.JPG 

 

不過我發現看影片還可以

可是看文字那類 很辛苦 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調了螢幕大小 但還是有點累

 

然後有無線鍵盤滑鼠組 

就可以放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子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